幸福椅

幸福椅是英國原裝進口高科技儀器,通過美國FDA、歐盟CE以及台灣衛福部3國認證,
可有效重建弱化的骨盆底肌肉,僅28分鐘就可達到12000次超極限收縮,達到肌肉強化並治療尿失禁。

“倍達樂”非侵入式治療裝置
“BTL” EMSELLA non-invasive therapeutic device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2223 號

幸福椅4大優勢

3 重
認證

美國FDA、歐盟CE
台灣福利部TFDA 核可

專利
技術

高強度聚焦
電磁技術HIFEM

深達
10公分

深層訓練10公分
骨盆底肌

28次
1200次

短短28分鐘 12000 次
超極限收縮

幸福椅作用原理

‧ 專利HIFEM 技術
(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technology)
可有效聚焦電磁能量,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並恢復神經肌肉的控制能力,穿透深度可達10 公分。

‧ 高聚焦的電磁能量可刺激肌肉收縮及增加血液循環。

凱格爾會陰收縮運動 VS BTL EMSELLA幸福椅

凱格爾會陰收縮運動

  僅限淺層肌肉。

  易訓練到錯誤的肌肉

  是否有正確收縮

  收縮頻率、強度及幅度皆有限

BTL EMSELLA 幸福椅

●  高聚焦電磁能量,同時刺激深、淺層肌肉

  穿透深度達10 公分

  100%準確治療骨盆底肌

  三段式不同頻率、強度、收縮幅度

BTL EMSELLA 幸福椅適合對象

療程建議

基礎治療-共計6次療程,每次療程至少間隔48小時。
保健治療-共計8次療程,每次療程至少間隔48小時。
適應症治療-共計10次療程,治療後須間隔3-6 個⽉再進⾏下⼀段療程。

醫師評估疼痛指數表

每個人對疼痛的體驗和反應都不一樣,圖示僅供參考。

☆ ☆ ☆ ☆ ☆

Q & A

幸福椅為非侵入性治療,故不會產生傷口,因此治療後即可正常作息與上班,僅有少部分患者會反應盆底肌肉有痠脹感,通常約1-2天即消失。

幸福椅是透過高聚焦的電磁能量來達到效果,因此過程中完全沒有疼痛感,一般來說可以感受到骨盆底肌的收縮,以及麻麻的電流感。

大多數人在施作1~2次幸福椅療程後即有顯著效果,3周內完成6次療程可獲得最完整療效。醫師也會依照個人狀況來調整治療的強度與次數。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完成6次治療後高達95%的尿失禁患者生活品質達到改善,高達93%女性性功能障礙獲得改善。

臨床研究顯示,施作幸福椅療程後的5-6個月,有高達75%的患者仍維持良好骨盆底肌效果。建議持續進行幸福椅的預防保養,或自主實行凱格爾運動,讓骨盆底肌肉得以維持健康韌性。

幸福椅所使用高能量聚集場技術(HIFEM)來引起骨盆底肌收縮,不具放射線,在治療過程中其周所產生的電磁波遠低於生活環境中的電磁波。

因懷孕過程中,胎盤的重量會持續擠壓骨盆底肌,就像長時間拉橡皮筋,會使之鬆弛失去彈性,藉由幸福椅可找回產前緊實的骨盆底肌。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 01有以下狀況者不適合治療:裝有心律節器、去顫器、神經刺激器、電子植入物、金屬植入物、藥物幫浦,肺功能不全、出血性疾病、抗凝治療、心臟病、惡性腫瘤、懷孕。(任何皮膚疾病或皮膚過敏現象,或曾有經歴過下腹部或生殖系統相關手術,請與醫師討論是否適合接受療程)
  • 02治療當天穿著舒適且延展性佳的服裝,避免太緊或困難伸展的裙子或褲子,如窄裙、牛仔褲、或有丹尼數的彈性襪等
  • 03醫師診療後給予客製化且最有效的療程規劃
術後注意事項
  • 01大多數人治療後沒有恢復期,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 02少數人治療後有肌肉痠痛或暫時性的肌肉攣縮
滚动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