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音波拉提

美國原廠 Ulthera 音波拉提於2009年通過美國 FDA 食品藥品管理局認證,具有臉部拉提( lift )效果的非侵入式緊膚儀器。Ulthera音波拉提能免動刀即可達到提眉、下臉輪廓線、頸部肌膚緊實的效果,成為輕熟女及熟女快速hold住肌齡的緊緻拉提療程。

“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
“Ulthera”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5344 號

作用原理

Ulthera超音波拉提的聚焦式超音波,使能量直接作用於 SMAS 筋膜層,不傷害肌膚表層,且治療後擁有持久的臉部拉提緊緻效果。

  利用聚焦式超音波,刺激肌膚深層(SMAS筋膜層),每個熱凝結點溫度達65℃以上,形成獨立凝結點。

  治療完後於深度(3.0mm、4.5mm)產生獨立凝結點,使組織收縮並喚醒膠原蛋白作用。

  療程後,SMAS筋膜層恢復年輕緊緻,改善支撐度,緊緻拉提效果佳。

皮下筋膜層
SMAS才是拉提關鍵

Ulthera超音波拉提治療完後產生約8,000~10,000個分布於兩種深度的獨立的凝結點, 使組織收縮並喚醒膠原蛋白作用。

Ulthera超音波拉提儀器螢幕,即時臉譜顯像設計,醫師可依照儀器內建的專利臉譜圖,將臉部規劃區分為20個治療區域,且平均分配治療施打線數,讓能量精準分配打在需要拉提的部位。

全臉拉提超有感

療程後,SMAS筋膜層恢復年輕緊緻,改善支撐度,緊緻拉提效果佳。

適合亞洲人的雙探頭

4 5
探頭 3.0mm 淺層探頭 4.5mm 深層探頭
作用 刺激膠原蛋白,使肌膚恢復緊緻彈力 深層拉提,使肌膚支撐度提升
適用部位 眼周、頸部、額頭等淺層部位 臉頰、下巴、輪廓線等深層部位

效果圖

醫師評估疼痛指數表

每個人對疼痛的體驗和反應都不一樣,圖示僅供參考。

★ ★ ☆ ☆ ☆

Q & A

面部神經大多深度較深,無需太過擔心對其有不良傷害,全臉只有兩個部份是在治療時需特別注意的:下頦邊緣神經及眼眶周圍,Ulthera音波拉提的治療準則中有詳盡指示治療方式,目前臨床上也未出現任何神經嚴重傷害的案例。

臉上重要血管深度較治療深度深,因此無須擔心。Ulthera超音波拉提治療時如微血管接收過多能量,僅會出現皮膚上瘀青或小血點,並且會在數日至數週內自動消失。

Ulthera音波拉提直接作用於筋膜層,精準不傷害表皮肌膚,通常不會有過多的熱殘留,因此作完後約一個月即可進行其他雷射療程,但由於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建議與醫師討論較佳。

Ulthera音波拉提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幾天內感到皮膚有脆弱感,在某些治療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白點狀”或線狀(紅)的能量反應,但這些通常都是溫和且暫時的反應,可透過適度的冷濕敷即可舒緩。

Ulthera音波拉提治療費用依據個人所需治療深淺度與療程次數而略有不同。

針對面部已出現衰老症狀的人,若又無做過任何抗衰療程,專業建議可選擇第1年做深度治療(1年2次),之後進行年度保養鞏固即可。但由於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建議與醫師討論較佳。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 01發炎過敏反應,有開放性傷口,有嚴重的痤瘡,當下不宜治療。
  • 02面部進行了填充注射治療者,建議術後三個月後進行。
  • 03孕婦及哺乳期婦女不建議治療。
  • 04嚴重心臟病,糖尿病,甲亢患者,晚期癌症患者,均不宜治療。
術後注意事項
  • 01不需要特殊護理,加強保濕防曬即可。
  • 02術後即刻皮膚紅斑和輕微腫脹,告知客人不要擔心,2個小時左右一般就消退了。
  • 03在某些治療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但這些通常都是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 04極個別人術後可能出現皮膚上瘀青或小血點,並且會在數日~數內自動消失。原因是治療時如過多能量作用於微血管所致。臉上重要血管深度亦比治療深度深,因此無須擔心。
  • 05治療後再接受其他設備的治療間隔時間為半個月。
  •  
滚动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