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迪歐星奈斯特雷射

“阿斯克比恩”密迪歐星奈斯特雷射儀
“Asclepion” MeDioStar NeXT Pro Laser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0399 號

新一代密迪歐星奈斯特雷射(藍寶石)是德國高科技儀器,
擁有810+940nm雙波長雙脈衝輸出設計,是專門為亞洲黑色素較多的膚質所研發設計,高於一般雷射的功效,採用光纖集中雷射光束,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改善膚色不均,達到緊實拉提、收縮毛孔、細緻的效果。

810nm+940nm

最適合亞洲人雙波長

0 恢復期

急速午休美容

擊退暗沉

緊實亮白肌膚

作用原理

Effect

告別粗糙肌膚

再現細膩光滑

密迪歐星奈斯特雷射(藍寶石)利用對黑色素及血紅素很高的吸收能力,810 nm 對黑色素吸收率佳並且穿透深度深,適合亞洲人的波長 940 nm 針對含氧血紅素吸收。

密迪歐星奈斯特雷射(藍寶石)僅作用於黑色素及紅色素,使其受到破壞,不影響其他細胞。

●  810 nm

對黑色素吸收率佳穿透深度深,適合亞洲人的波長

●  940 nm

光纖集中雷射光束,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改善膚色不均,達到超亮裸肌、收縮毛孔、嫩白緊緻。

Treatment

治療原理

密迪歐星奈斯特雷射儀(藍寶石)光纖集中雷射光束能刺激真皮層,使膠原蛋白再現活力,進而達到肌膚緊實拉提的效果。

適用對象

  已經嘗試過各種雷射,想要效果更好

  表淺色素,紅痘疤,黑痘疤

  發炎後色素沈澱

  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無光澤,皮膚細紋

  肌膚暗沈色素不均,蠟黃

暗沉色素不均

紅色(黑色)痘疤

各式深淺斑點

背部痘疤色素不均

毛孔粗大

膚質細紋

以上都可藉由醫師細心調整儀器參數,同時改善肌膚多重問題

三大認證

歐盟CE認證

台灣衛生福利部認證

美國FDA認證

低疼痛機制

探頭和冷卻系統

安全、有效、舒適、無痛感

醫師評估疼痛指數表

每個人對疼痛的體驗和反應都不一樣,圖示僅供參考。

★ ☆ ☆ ☆ ☆

Q & A

密迪歐星奈斯特雷射(藍寶石)在醫師治療後,會感覺到肌膚的亮白感。除了擁有多項安全保護系統,加上醫師細心的操作下,治療後肌膚沒有傷口。頂多局部加強的部位有輕微的泛紅,一般幾個小時內就會退掉,只需要做好加強型防曬和保濕即可。

密迪歐星奈斯特雷射(藍寶石)來自德國第一大雷射製造研發,通過美國FDA,歐盟CE以及台灣衛福部三項全能認證。不但能量高,刺激小,在專業醫師的操作下,不引起反黑作用。

密迪歐星奈斯特雷射(藍寶石)的治療不需要上麻膏,而且不太會痛。它有德國新技術的極速冷凝系統,能在第一時間降低表皮熱效應,有效降低痛感,在專業的醫師操作下,治療過程非常舒服。

為了達到密迪歐星奈斯特雷射(藍寶石)的最佳效果,治療前一週不要使用A酸藥膏或是任何含酸類的藥物及保養品,常見的成分有水楊酸,果酸,杜鵑花酸,左旋維他命C,對苯二酚等。不建議去角質,或含美白成分等的保養品。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 01對光敏感者、孕婦者禁止治療
  • 02正在使用A酸類藥膏或任何酸類保養品須停用一周即可治療
  • 03術前一周避免去角質與換膚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 01治療後即可洗臉、敷臉及上術後保養品,部分人會有一至三天微紅,肌膚此時會較乾燥敏感,應盡量使用術後修護產品,術後即可上妝。
  • 02使用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清潔應輕柔,不宜使用顆粒型洗面乳或磨砂膏。
  • 03術後若有乾緊、脫皮或癢,小疹子、粉刺、痤瘡,皆為自然代謝現象,須使用備用退紅膏和加強保濕即可改善。
滚动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