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 Injector II 維達注射系統及其組件

“恩盛” 維達注射系統及其組件
“Eunsung” Vital injector 2 and accessories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4042 號

醫學保養 Vital Injector II水光注射,將玻尿酸等多重保養精華注射直達深層肌膚, 針對各式肌膚狀況進行客製化複合療程,由內而外打造勻亮淨透,拯救毛孔粗大、肌膚暗沈、粗糙等 老化問題,養成自帶濾鏡的絲滑素顏美肌。

長效維持

6~12個月

恢復期短

上妝0負擔

自然呈現

肌膚水潤亮澤

Effect

Vital Injector II 治療原理

醫學保養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 II,透過專利技術將玻尿酸等高濃度保養精華以微針的方式,精準密集的注入深層肌膚,使缺水的乾燥基底由內而外呈現飽滿透亮光澤,達到極潤保濕的效果。

Treatment

Vital Injector II 客製化複合式配方

醫學保養 Vital Injector II水光注射,透過醫師評估個人膚況後,藉由調控作用深度、注射頻率、使用劑量等,調配出專屬客製化複合式配方,精準改善肌膚問題,打造穩定不躁動的絲滑素顏美肌。

Vital Injector II 適合對象

  臉部鬆弛、凹陷、有細紋者

●  暗沉無光澤、有痘疤問題者

  毛孔粗大、肌膚粗糙者

  彈力膠原流失、嚴重缺水者

  追求提升皮膚質感者

Q & A

Vital Injector II水光注射老化肌膚、皮膚乾燥、毛孔粗大;想要肌膚光滑潤澤、飽水充滿彈性的人。

卸妝、洗臉→全臉敷麻→施打Vital Injector II水光注射→濕敷鎮定→4 個小時內不要上妝修護時間 5-7 天→無特殊狀況無須回診。

Vital Injector II水光注射施作時間約需60分鐘(不含敷麻時間)。

經過敷麻後,可大幅提升施作時的舒適感,㇐般來說不太會有疼痛感,但實際感受仍依個人耐受度而有不同。

施作Vital Injector II水光注射約㇐週即可看到最佳狀態。

Vital Injector II水光注射維持時間根據個人膚質而有不同反應,通常可維持 3 個禮拜至 1 個月不等。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建議㇐到兩個月施作㇐次Vital Injector II水光注射,可維持最佳狀態。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 01注射當天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不要使用三溫暖。
  • 02醫師在施術前會使用局部麻藥,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只有輕微感到針扎與腫脹感。
  • 03施打部位曾動過手術、放置假體,或近㇐個月曾使用晶亮瓷(微晶瓷)、玻尿酸、水微晶、人工真 皮或膠原蛋白…等填充物治療之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
  • 04如果您正在服用藥物,懷孕或授乳中,應如實告訴醫生,以便醫生判斷。
  • 05嚴重精神異常、嚴重過敏或有蟹足腫(Keloid)等疤痕增生體質者、心理障礙、心血管等重要臟器疾病、全身性或注射部位感染、使用抗凝血藥物等患者須經由醫師謹慎評估。
術後注意事項
  • 01完成療程後,可能出現以下副作用:瘀青、泛紅血管擴張、色素沈澱、丘疹、結節、痤瘡樣發疹、感染、麻疹、過敏、水腫,這些狀況通常會在數小時至 5 日內消失。多次治療後可能產生敏感性膚質,也可能有血管栓塞情形,但極為罕見。
  • 02任何醫學療程都有可能發生不良反應,若有任何不適,請盡快聯絡您的醫師。
  • 03術後可冰敷來舒緩,4 小時後可使用溫和低敏感性的基礎保養產品,避免美白、酸性等刺激性保養品。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不宜使用顆粒型洗面乳或磨砂膏。
  • 0424 小時內請減少日曬避免 UV 燈、極冷或極熱的環境。術後不建議立即化妝直至併發症消失。
滚动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