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F漾菲思青春活力素

YGF漾菲思青春活力素為佐登微爾領先業界的技術,萃取純化血液中的活性因子,送至國際級GTP認證細胞實驗室無菌製備,富含超過30種活性因子,客製化FGF濃度配方,復甦深層肌膚膠原彈力,從根本啟動修護機制,量身打造專屬個人的青春密碼,使肌齡宛若重獲新生。

肌膚青春活力的來源-纖維母細胞

纖維母細胞是生成膠原蛋白、玻尿酸以及彈力纖維的主要來源,而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就是用來支撐肌膚和維持肌膚彈性的重要元素。 隨著年齡漸長,纖維母細胞逐漸失去活力,無法穩定生成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及玻尿酸,深層肌膚就像產生空洞的海綿一樣,漸漸向下塌陷,也就是造成肌膚老化、細紋、下垂的主要原因。

YGF漾菲思青春活力素-復甦纖維母細胞

客製化調配FGF濃度配方,刺激纖維母細胞再現活力,促使穩定生成膠原蛋白、玻尿酸及彈力纖維等青春要素,並透過多重活力因子協同作用,達到澎潤、透亮、撫紋,同時改善色素不均、泛紅等問題。

超過30種活力因子協同作用

研究顯示,肌膚運作的過程無法仰賴單一活力因子,而YGF漾菲思青春活力素富含超過30種活力因子,共同協合作用,改善深層肌膚問題,達到全方位複合式修護。

國際級細胞實驗室

佐登微爾於通過GTP及TAF認證,且擁有國際細胞工廠MINARIS認證的高端實驗室離心萃取,製備完成的YGF漾菲思青春活力素,通過三項無菌檢驗,最高規格的製備過程,完整提取高濃度活力因子,是您安心的選擇。

YGF漾菲思青春活力素製備流程

透過抽取8.5cc血液後,送至國際級細胞實驗室進行離心萃取,依照個人狀態客製化活力因子濃度,再以水光針或滾針方式達到肌膚進階保養。

YGF漾菲思青春活力素 治療呈現

YGF漾菲思青春活力素 肌膚檢測儀

YGF漾菲思青春活力素

醫師評估疼痛指數表

每個人對疼痛的體驗和反應都不一樣,圖示僅供參考。

★ ★ ☆ ☆ ☆

Q & A

YGF漾菲思活力素所有肌膚都適合,根據不同的膚況來客製化,消除細紋等困擾的朋友尤其適合,建議可以將YGF漾菲思活力素當作例行年度保養。

進行 YGF漾菲思活力素治療前,都會敷上低敏麻膏,且針頭為專用極細低痛感穿刺針,因此僅會有輕微的刺痛感,若本身比較怕痛的人也可以請護理師延長敷麻時間,幫助舒緩不適唷。

施作 YGF漾菲思活力素後僅會在肌膚表面產生微創傷口,一般來說恢復期為5-7天就會消腫,基本上不會影響生活作息。若有輕微瘀青也會在10天左右自然消退。(實際依個人體質不同而有差異哦)。

YGF漾菲思活力素抽一次血可做四次療程,每二周一次,根據個人情況不同,當四次療程完成後如要持續治療當然也可以當作保養喔!

YGF漾菲思活力素的原理是利用自己血液抽出後送至實驗室,經由萃取後置備成高濃度FGF調配配方,直接施打進肌膚底層,對膚質改善會有相當顯著的變化喔。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 01當天療程後24小時內不可以化妝。
  • 02免疫疾病、蟹足腫體質、肥厚性疤痕質不適合治療。
  • 03皮膚正在過敏期、皰疹及嚴重痘痘期當天不適合治療。
  • 04長期服用類固醇及抗凝血藥物或長期服用阿斯四靈者不適合。
  • 05患有凝血功能障礙、自體免疫失、血液疾病者皆不適合。
  • 06孕婦或哺乳或正要懷孕計畫者不適合。
術後注意事項
  • 01治療當天因多針孔傷口採無菌生理食鹽水紗布清潔、勿擦保養品及上妝;並且不要用手去觸碰治療區域,避免細菌感染。2小時候傷口癒合才能使用保養品,應避免美白、酸性、酒精⋯等刺激保養品。
  • 02治療當天可進行冰敷減輕紅腫、刺痛狀況,也可以減低瘀青機率。
  • 03治療後兩週內請勿服用NSAID類的消炎藥及類固醇藥物,若疼痛不適可以服用普拿疼。
  • 04治療後一週內避免暴露高溫環境,如三溫暖、烤箱、游泳、紫外線曝曬,勿用力搓揉治療部位、臉部去角質、打雷射。
  • 05修復期大約5-7天,需要加強保濕與防曬,基本上不影響生活作息,若有輕微瘀青也會在14天左右自然消失(依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 06此療程共四次,術後每次隔兩施打一次,但也需要依個人膚質狀況由醫生評估建議調整治療次數與間隔。
  •  
滚动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