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B 氦氖靜脈雷射

“敬煇”氦氖雷射
“Taiex”HE-NE Laser
衛署醫器輸字第 000774 號

ILIB 氦氖靜脈雷射,利用光纖靜脈注射的方式,將低能量的雷射光,照射到血管中,並作用於紅血球、白血球及血小板等,是一種溫和的健康保養型雷射。

血管老化是萬病根源

血管年齡衰老10歲,疾病機率增加15%,血管25歲開始老化,45-50歲血管累積堵塞至50%,血管內的廢物會隨年齡增加不斷累積。

不健康的生活型態、精緻飲食、環境污染等加速血管的老化速度,造成血液含氧量低、自律神經失調、血液變濃稠、血栓等疾病產生

血管老化可能引發的不良反應

大大小小的血管分布於體內所有器官中,不健康的血管,恐導致全身性的不良病癥,常見如膚質不佳、代謝變差、容易疲倦等。
嚴重者恐會導致不可逆的慢性疾病,需長期用藥控制病況。

氦氖靜脈雷射研究與發展

1950年-醫學界開始研究氦氖氣體在醫學上的運用
1981年-科學家將雷射光穿入血管內照射,作為手術後的修護
1993年-台灣醫學界引進氦氖雷射並進一步研發
1999年-衛生福利部認證,各大醫院運用於傷口的修復照護及高血脂、高血糖、糖尿病患者的輔助治療
2007年-德國及歐盟90多所醫學中心持續研究至今,已有數十萬人見證療效,被醫學界譽為【生命之光】

血管最佳吸收光譜-632.8nm

將氦氖雷射光 632.8 nm 光纖針導引照射靜脈中的血液,對血球細胞粒腺體進行作用,其中的血球和抗體會吸收雷射光的能量而變得有活性,治療時間為 60 分鐘,全身的血液可被照射6~7 次循環,等於幫全身的血液淨化6~7次。

氦氖靜脈雷射對血球的影響

紅血球-增加血紅素攜氧率、提升血液循環、改善微循環

白血球-維持標準白血球數量、調節免疫、增強抵抗力

血小板-改善血液濃度、稠度與血流

氦氖靜脈雷射施打頻率

  積極方案-連續5天,每天1次,2周內完成

  一般方案-每周2次,6周內完成

  保養方案-每周1次,持續保養

Q & A

ILIB 氦氖靜脈雷射的療程方式像是打點滴一樣,將光纖針注射在手上,並注入低能量氦氖雷射治療,而診所使用的醫療器材,均為衛福部登記許可,兼具品質與安全性,因此進行氦氖雷射的光纖針並不會傷害血管,發出的低能量紅光也不會傷害血管。

ILIB 氦氖靜脈雷射是一種生物刺激性雷射,照射後人體會增強自我修復能力,與醫療開刀或燒灼用的生物破壞性雷射不同,因此不會有副作用。

ILIB 氦氖靜脈雷射一個療程一般為10 次,每次時間一般為60 分鐘, 剛開始的三到四次最好是每日治療一次, 後面的次數最好是每一日或兩日或最多不超過三日必須治療一次,否則效果會遞減!
最經濟的有效療程為10 次,半個療程一般是無法達到預期效果的! 因人體受刺激,一定時間內會產生生物效應,在修復完成前,再給予第二次刺激,生物能有累積作用,如果修復完後再給予刺激則無累積作用,所以建議療程10 天內連續治療。

當你會痠痛時代表血液循環差, 因現階段的生活型態無法改變導致血管老化, ILIB 氦氖靜脈雷射可以強化血管, 代謝血管內的雜質, 這時候再搭配按摩加速雜質代謝排出, 效果會更加乘, 血液循環提升, 人自然就輕鬆。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 01懷孕、正在進行治療中的癌症病患、對照光治療過敏者、凝血功能異常、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心臟節律器配戴者不建議本療程。
  • 02發燒、發炎或有其他病症治療前,請詳細告知醫師。
  • 03生理期間可以做此療程。
  • 04療程進行前,請勿空腹,避免血糖過低產生不適,且勿大量飲水,避免療程期間想上廁所。
術後注意事項
  • 01氦氖雷射與一般高能量破壞性的雷射不同,幾乎沒有副作用且無恢復期,每次療程結束後,請飲用500 c.c.以上的溫開水,以促進循環及代謝。
  • 02少數人依體質不同會有不同反應,如:短時間精神好不想睡,或是短暫眩暈、昏睡、口乾舌躁、心跳加速等,請多休息及多喝水。
  • 03療程前後可搭配營養點滴,效果更佳。
  • 04無恢復期,治療完成後可維持正常生活。
  • 05平日飲食均衡勿過量,多吃綠葉蔬菜和水果。
  • 06經常散步運動,早睡早起勿熬夜。
  • 07療程結束後可以搭配全身性的按摩,促進循環代謝。
  • 08療程屬於階段性,一次療程為10次,為達效果,請配合2-3天進行一次、或一週兩次的規律治療。
滚动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