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肯得拉”全像超皮秒雷射系統
“Candela”PicoWay Laser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9879 號

美國原廠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結合【全像聚焦科技】及適合亞洲人的【532/1064/雙波長設計】, 能在肌膚形成雙層效應,針對複合型的黑色斑點,從深層真皮層到淺層表皮層更能乾淨掃除;針對掃除惱人的彩色刺青,也更加擴展突破,2016年全像超皮秒雷射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FDA)”痘疤、皺紋”去除適應症。 2015年在美國更榮獲擁有醫美諾貝爾獎之稱的「The Aesthetic Industry Awards」, 選為【最佳皮秒雷射技術大獎】。

Effect

作用原理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的高速震波效應,瞬間將色素粒子震碎成粉塵狀,讓身體更容易代謝,重現原本肌膚的白皙光澤。

進化版淨膚加飛梭
還原你的無瑕雪肌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擁有全像聚焦科技532/1064雙波長,國家級雙認證-最佳皮秒雷射技術大獎,高功率、短脈衝,比傳統雷射速度快了1000倍,輕鬆掃除痘疤、淺層斑、深層斑。

  短脈衝
   去除小粒子色素,熱傷害少、恢復期短。

  高功率
   將色素粒子擊碎如小細沙。

雙波長設計,
各種斑點無所遁逃。

皮秒雷射擊發時間只有10-12秒,
比傳統Q開關雷射擊發時間快千倍。

全像聚焦科技-啟動修護機制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的全像聚焦科技,使能量放大數十倍,透過高速皮秒震波刺激真皮層,形成光學空泡效應(LIOB),破壞色素粒子同時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使肌膚再現彈力。

破壞 ﹥新生﹥重組

  膠原蛋白作用:增加肌膚緊實度與彈力
  皮膚改善 : 平整痘疤、縮小毛孔

美國FDA、台灣衛福部雙認證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醫師評估疼痛指數表

每個人對疼痛的體驗和反應都不一樣,圖示僅供參考。

★ ★ ☆ ☆ ☆

Q & A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舉凡臉上的凹洞、粗大毛孔,以及各種斑點色塊,甚至還能淡化刺青,改善肌膚老化問題。因為皮秒儀器有幾種探頭,根據症狀切換可以抑制黑色斑點,淡化斑點;刺激膠原蛋白作用,填補凹洞、疤痕及粗大毛孔;還有可以淡化臉部細紋,皮膚下垂鬆弛提升好膚質。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的施作次數,因個人肌膚狀況不同而定,建議讓醫生面診評估療程方案。

PicoWay全像超皮秒來自美國知名一線大廠Syneron& Candela,具有美國FDA及台灣TFDA的雙認證,證實其對色素斑、刺青及痘疤治療的有效性,有多篇國際科學期刊證實,且PicoWay使用的全像聚焦科技為最新型的皮秒雙層聚焦科技,PicoWay 成為突破性地可搭配不同波長1064nm/532nm,讓治療更全面,治療效果更好。

一般人對於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的痛感反應十分輕微,若本身對痛感耐受度較低,建議可諮詢醫生後,在施作前敷用麻藥。

品牌與產地很重要,選擇美國FDA與台灣TFDA雙認證的皮秒儀器,雙重把關,才是正宗的皮秒雷射,有眾多科學文獻佐證的皮秒雷射,才能提供治療的安全性與有效性,不然花大錢打到假皮秒,得不償失。除此之外,有沒有「全像雙層聚焦科技」,會大大影響皮秒的治療效果,市面上許多標榜有聚焦透鏡的二線皮秒或類皮秒,其聚焦透鏡只加裝一般光閘式的放大鏡而已,或者根本沒有,所以治療效果非常差,不可不慎選。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 01術前二週,請勿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避免引起皮膚缺水、乾癢、脫皮或紅腫、發熱、疼痛等反應,若有則無法進行雷射治療。
  • 02術前一週,停用外用A酸藥膏,避免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勿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勿泡溫泉、烤箱或蒸氣等活動。
  • 03治療期間前後,菸酒減量,菸酒易增加色素沉著的發生,以及影響皮膚的修復。
  • 04避免辛辣上火或者會造成過敏的食物,以免造成傷口過度的紅腫刺激。
  • 05若為凹洞疤痕、皺紋等需多次治療後才會明顯改善,而治療次數及作用會因膚色及患者個人反應而不同,需配合治療與耐心,以達到最佳效果。
  •  
術後注意事項
  • 01剛結束皮秒雷射治療時,皮膚上會出現灼熱感、輕微紅腫、水腫或是緊繃感,此屬是正常現象,數分至數小時可以漸漸退去。返家後若有感肌膚不適,可適度冰敷(需保持乾燥),每次不超過15分鐘,間隔1小時以上再才再次冰敷解不適症狀。
  • 02約1~3天,少數人反應會有輕微乾燥、脫屑、輕微泛紅,此屬是正常現象。
  • 03約3~5天,若有結痂現象請勿摳抓,以免造成細菌感染或色素沉澱,做好保濕及防曬步驟幫助復原,待結痂自然掉落後。
  • 04約3~14天,依治療程度不同,治療部位皮膚可能呈現暫時性膚色加深較暗沉,此為皮膚正常之修復過程並非反黑,請勿過度擔心,並應加強防曬以避免反黑。
  • 05部分特殊膚質,對雷射光反應太強(聚光敏感性患者),可能會在局部的治療部位出現類似燙傷痕跡或是紅腫水泡。若出現此問題,請立即與診所聯絡,小心護裡避免搓揉摩擦皮膚,讓傷口自然結痂,通常1~2週就可以回復正常。
滚动到顶部